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小包子

现背ABO设定/鹿A兴O

这是一篇没有肉的ABO【我就是耍流氓。

私设成山

鸡条的妊娠反应梗

接下来就要忙起来了【望天。
 
 
 
   

 
在广大人民群众眼里,张艺兴是一个白白嫩嫩萌萌哒的Beta。就算他在舞台上攻气十足也抵不过一吹就倒的自带软萌属性。
 
粉丝都说张艺兴是一个神奇的Beta。在舞台上的时候像是一个信息素爆棚的Alpha,但一下了舞台又立刻变成了软萌易推倒的Omega。
  
但是没有人想过,张艺兴会是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
  
一个伪装成Beta的Omega。
 
张艺兴在性别分化时候轻易就接受了自己是一个Omega的事实,并且对这个性别没有任何的歧视和不满。毕竟他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被一吹就倒的自己会是一个Alpha。
  
如果你问张艺兴既然对自己的性别没有不满又为什么要辛辛苦苦伪装成一个Beta,张艺兴肯定会对你咂咂嘴翻个白眼。
  
还不是因为那个名字一点都不好听的傻帽公司,就连练习生都只签Beta和Alpha。只怪当时自己太年轻,听到傻帽的工作人员说自己天赋异禀,将来肯定会红,自己就一口答应了他把自己伪装成Beta千里迢迢的去韩国做练习生。当然从现在看来那个工作人员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也没说错。
  
现在张艺兴身边知道他是Omega的人并不多,除了他的爹娘,就只有他的Alpha和小秘书。
  
鹿晗是张艺兴的Alpha。
  
一个比许多Omega还要漂亮的Alpha。
  
当然如果你敢在他面前说这句话他分分钟用他暴动的信息素吓死你。
  
也幸亏张艺兴一开始就把自己伪装成了Beta,所以在他被鹿晗标记之后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以至于传出什么爆炸性的新闻。
  
张艺兴在节目录制期间晕倒的时候是懵逼的。
  
心里想着的居然是卧槽就算我是Omega也没有说晕就晕的体质吧难道是前几天发情期做的太过了吗可是这都过去多久了啊。当然张艺兴还没在内心吐槽完的时候就已经陷入了黑暗之中。
  
也因为常年练舞的原因,虽然也给张艺兴落下了不少的病痛,但他的体能还是相较于一般的Omega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没过多久张艺兴就醒了过来,只是身体还是没什么力气。
  
然而张艺兴在醒过来接过小秘书递过来的手机,看到鹿晗三十几通的未接来电的时候内心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鹿晗对他什么都好,在日常的一些细枝末节上更是把他宠的没谁了,却唯独在他的健康这个问题上强硬到不行,不然也不会说出你要是倒下了我这辈子和你没完这种话。
  
骨子里那么温柔的人都说出了这样霸道的话,自己真的是把他逼急了啊。张艺兴这样想。
 
所以在看到手机屏幕再次亮了起来显示出鹿晗的名字的时候,张艺兴没有一点犹豫的就按下了接听键。
 
“鹿哥”
 
“艺兴,你怎么样了?你哪里不舒服吗?我在网上看到你被渤哥送到医院了”
 
“我也不知道,医生还没来,现在没什么大问题了,就是还有一点想吐”张艺兴不敢作妖,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的Alpha。
 
“……艺兴”
  
“恩?”
  
“上次我让你吃避孕药你有记得吃吗?”
  
“……吃了”张艺兴有些心虚的回答。
  
不说两个人都是正值壮年的热血青年,Alpha和Omega的相互吸引是天生的,许久未见,两人天雷勾动地火一啪即合,谁也没有那个心思去管避孕套的事。尽管事后鹿晗反反复复叮嘱了好几次张艺兴要记得让小秘书去买避孕药,但是张艺兴这个工作狂在遇上工作的时候其他所有事就都被抛到了脑后,当他想起来让小秘书去买避孕药的时候早就已经过了最佳时间了。
  
“……”鹿晗又怎么会听不出张艺兴的心虚。
  
“鹿哥,那个医生来了,我等一下再给你打电话”
  
“好”
  
出于保护艺人的隐私,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医生和张艺兴聊天的时候很自觉的都退了出去。
 
“你是Omega?”
 
“恩”
 
“有Alpha了吗”
  
“有……医生我……”张艺兴眨着眼睛回答医生问题的模样,乖得一塌糊涂。
  
“恭喜你,你怀孕了”原本医生还担心像他们这样的人如果没有被标记就怀了孩子,恐怕这个孩子多半是活不了了。在听到张艺兴又Alpha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再好好休息一会吧,我让护士来给你换点滴”
  
“好,谢谢医生”
 
点开手机,翻出通话记录,张艺兴乖乖的给鹿晗拨通了电话。
 
“鹿哥”
 
“我在”电话那头的鹿晗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声音有些沙哑。
  
“那个……我怀孕了”
  
“……”惊喜来的太突然鹿晗连自己折断了手中的笔都没有注意到
 
“鹿哥……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们的孩子啊。
 
“艺兴,你想去哪里结婚?我们明天就去好不好?”因为紧张,鹿晗的语速比平常提高了两倍。
  
“鹿哥,你有没有想过”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前途你的未来可能会因为我而变得不如意。
  
“艺兴,没事的,有你鹿哥在呢,以后我养你,别想那么多”他们在一起太久太久了,久到连对方的一个呼吸都能感知到对方的心情。有些事,你不说,我懂。
 
你这么为我着想,就没有一点点考虑过你自己吗,傻瓜。
  
“鹿哥”
  
“我在”
 
“我们结婚吧”
  
“明天就去好不好”电话那头的鹿晗笑了起来,那笑容温柔的可以溢出水来。
  
“好”张艺兴的两个小酒窝陷了下去,勾勒出一抹柔情。
   
两个小时后,张艺兴再次坐上了节目组的车。不管怎么样工作还是要完成的。只是今天早上因为身体不适的不好的心情让已经让快要满出来的甜蜜给覆盖了。在接到黄渤的电话之前张艺兴的小酒窝就没有消失过。
   
“喂,黄渤哥”
 
“艺兴啊,身体好点了吗,医生怎么说啊”
 
“医生说我没什么事了,我现在去跟你们会合”
  
“没事就好,欸,你确定不是妊娠反应吧”原本渤哥只是想调戏一下小绵羊,因为Beta男性的受孕几率很低,几乎为零,却没想到一语成谶。
   
“不知道”小绵羊表示他真的只是不懂这个专业术语而已,并没有别的什么想法。
  
“确定不是怀孕了就好”黄渤有些得意的笑声通过电话传了过来,这个傻弟弟哟。
  
“什么”张艺兴一脸懵逼,我是怀孕了啊。
  
“没什么,你快过来吧,我们等着你”
 
“好,谢谢渤哥,渤哥再见”虽然还有点懵逼但张艺兴还是乖巧的和黄渤说了再见。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呢。张艺兴看向车窗外,白皙修长的手指不自觉的在小腹轻轻摩挲着。
  
这是将会是我们新的生活啊。
  
  
  
【小剧场】

“艺兴啊你说孩子叫什么好啊”
 
“叫鹿小兴好不好啊”

张艺兴“……”
 
“你经过幂姐同意了吗”

评论(9)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