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男朋友(下)

虽然是下但是我还没有写完(……)
    
应该还有一篇(……)

 
   
   
纸醉金迷。
   
说得好听是一个慈善晚宴,实际上也不过一个聊胜于无的交际场合。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这万万不能的也不过沧海一粟。多少被淹没在娱乐圈底层的人渴望着这一次次的机会能融入那个看起来光辉绚烂的地方,多少被欲望腐烂的人想要在这里寻到春宵一刻。
    
鹿晗轻微摇晃着手里红酒杯,看着不远处的张艺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想要把他藏起来,藏到一个没有人看的到的地方。他是我的。
   
但是他不能。
    
孩子总要学会一个人长大,不然有一天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以前还在公司的时候还可以每次都理所当然的站在他身边帮他挡着,回国以后纵使大部分的这种场合都可以遇见,但也不是所有的啊。
    
如果将来有万一的话怎么办呢。
   
想是这么想,但鹿晗还是挪不开一直盯着张艺兴的视线,仿佛随时准备着战斗。当然随时准备战斗的人不止鹿晗一个,还有男人帮的五个哥哥们。
     
黄磊拉住了经过他身边想要走向张艺兴的孙红雷。到底是谁家孩子谁心疼啊。
    
“红雷啊,孩子也大了,总是要学会这些的,我们先看看再说好吧”说着看了一眼正在和某个公司老板交谈的张艺兴。 
    
“对啊,况且我们护得了他这一次也不能护他一辈子啊”黄渤凑过来说了一句,不知不觉中男人帮又聚到了一起。
    
“怎么不能了,有我在就能护他一辈子”话说出口了但孙红雷还是停了下来,“那就再看看吧”
    
看着对面的人把手搭在了张艺兴的肩上,还有他家小兔子有些手足无措的眼神,鹿晗还是忍不住迈开步子朝他走去。
    
下次吧,下次再让他去面对这些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帮他挡着了。鹿晗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也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这样想了。
    
也就是因为每次张艺兴都被他护着,他的性子才依旧这么的直来直往。
   
我鹿爷的人当然要由我来护着。骨子里的大男人主义严重的京城鹿爷这样想着。
   
“陈老板,好久不见了啊”鹿晗扬起一抹笑容。他今天化了浓妆,中分的发型让他看起来格外的妖孽。美丽不可方物。
    
“小鹿啊,真的好久不见了”陈老板眯起眼笑呵呵的和鹿晗碰了碰杯。
    
还在状况外的张艺兴被鹿晗顺势转了一圈朝着哥哥们的方向轻轻推了推示意他离开。
   
“艺兴过来过来”王迅朝张艺兴招了招手。
   
“艺兴啊你怎么就不多长点心呢”孙红雷揽过张艺兴的肩膀,刚刚张艺兴有些慌了的神情一点都没逃过哥哥们的眼睛。
    
“我只是不习惯这样的场合嘛”张艺兴砸了咂嘴,“而且鹿哥每次都会把我挡在后面的啊”
     
随着张艺兴的视线男人帮都上下打量了一下正在侃侃而谈的傻狍子。
     
看在你把我们艺兴保护的这么好的份上,就勉强给你加两百分吧。狼爸在心里别扭的想着。而其他人也在心里默默给傻狍子加了分还顺带点了个赞。
    
“艺兴,结束之后我们去你房间找你谈谈心,对了,记得让小鹿也来哈”黄磊拉着张艺兴往自助区走,“你多吃一点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哦……好”也不知到是在回答哪个问题。
    
“艺兴,黄磊老师”鹿晗刚刚才摆脱了陈老板,找了一圈朝张艺兴走去。
    
“小鹿啊,晚上到艺兴房间我们聊一聊吧”黄妈笑的眯起了眼,这孩子人不错,是可以把艺兴嫁出去了。
     
“好好的”鹿晗完全没有了刚才侃侃而谈的风光,紧张的挺直了背。
   
“你这孩子,紧张什么,我们就是随便聊一聊天,别紧张”基于刚刚傻狍子的表现,黄磊老师傅稍微放了防水。
     
“不紧张”狍子条件反射的答了一句。
    
黄磊没再说什么,拍了下鹿晗的手臂就转身离开了。
      
“鹿哥”
      
“嗯……?”
   
“哥哥们会喜欢你的”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啊。
      
“嗯”鹿晗一个没忍住伸手揉乱了张艺兴的发型。
  
我知道的啊。因为我们都是那么的喜欢你啊。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