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长屿(01)

大概是个中篇(?)尽量不坑【。

祝大家七夕快乐【德儿的生贺大概可能会补的吧。



>>>01<<<


“哥,我收拾好了,你需要帮忙吗?”金在德靠在安胜浩的房门边,象征性的敲了两下门。

“在德啊,你知道我的护照放在哪里了吗?我记得上次录完节目回来就放在了桌子上的啊”安胜浩抬手擦了擦额上的汗,有些无奈的回头看着金在德。

“就在抽屉里啊”金在德走过去一把拉开床头的抽屉,轻而易举的就找出了安胜浩的护照递给他,“我不是跟哥说过吗?上次在家里大扫除的时候我帮哥把东西都收进抽屉里了啊,我还给哥发了照片的”

“啊是吗,我忘了嘿嘿嘿”安胜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对着在德露出一个傻fufu的笑容,“我基本上都收拾好啦”


金在德看了一眼地上摊开的有些空旷的行李箱,皱了皱眉,“哥,你还是多带两套衣服吧,我们这次去的地方可什么都没有”

在德走到隔壁的衣物间挑了几件衣服,坐到Tony的床上熟练的帮他叠好衣服,最后整齐的放到行李箱里。

安胜浩愣愣的看着金在德完成了一系列的工作,这才反应过来,“我们只是去一个星期而已啊,在岛上也待不了几天,再说了不是还有你的嘛”平日里两个人一起出门,通常都会用同一个行李箱,他们两个人的体型差不多,很多衣服都可以换着穿。这次还是因为去的地方比较特别,才专门分开了两个行李箱准备多带些东西。


安胜浩旅游一向奉行一切从简的原则,行李能不带就不带。而金在德则正好相反,一切能考虑到的需要的东西都会一样不落的带走,每次一起旅行时安胜浩总能从金在德收拾的行李里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所以说安胜浩单独出门的时候总是丢三落四的习惯其实都是被金在德惯出来的。


“哥,你真的都收拾好了?”金在德坐在床上半信半疑的扫了一眼安胜浩的行李箱。

“在德啊放心吧,大不了在上岛之前再去买”安胜浩笑眯眯的在金在德的注视下合上了行李箱,“好了你早点回房间休息吧,明天要早起去机场呢”

“好吧,胜浩哥晚安”在德有些委屈的下意识的微微瘪了瘪嘴,站起来朝Tony张开了双臂,成功获得了一个拥抱。

“好啦,多大的人了还撒娇”安胜浩一手搂着金在德的腰,一手轻轻拍着背哄着怀里的人,他向来是对金在德的撒娇束手无策的。


正所谓无形撒娇最为致命。


金在德自诩是釜山男子汉,在节目里让他营业撒娇总会有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最有机会看见他真情流露的撒娇的,也就只有安胜浩一个人了。


“晚安”


送走了在德之后,安胜浩一个人坐在床边,朝着门口的方向发了好一会儿的呆,最后轻声的叹了口气才熄了灯睡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