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恋人诱惑三十题(01)

题目来源lof主: -宇宙鱼-



01.熠熠生辉的眼眸

 

安胜浩睁开眼醒来就看见怀里的人精致的小脸。手臂被枕的有些麻了,不过他并不在意。睡衣被撩起了一半,一双小手贴在了自己的肚子上。看着那双白嫩的小手,安胜浩突然就想起了多年前在军队里,第一次发现被这样过度抚摸时的情景。

 

那是两个人在军队里相遇的第二天清晨。

 

由于还不太习惯和另外一个人一起挤着睡觉,安胜浩早早的就醒了过来。

昨晚明明是有些尴尬的互相背对着睡着的,怎么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样暧昧的姿势了呢?安胜浩低头看着自己被撩起的衣服,以及安稳的搭在自己肚子上的那一双手,有些不自然往后挪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那要不要叫醒他呢?还是不要了吧,昨天的训练已经够累的了,晚上还带着我打扫了浴室,现在离起床还有一段时间呢,就这样叫醒他好像也不大好吧。

 

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在安胜浩小心翼翼的往后挪的时候,金在德也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金在德是被安胜浩的脸吓醒的。

 

等到大脑清醒过来,感受到了手上传来的温度,金在德就像碰到了什么烫手的东西一样,猛地缩回了自己的手,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金在德把原本盖着的被子塞到两个人的中间,挡住自己的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安胜浩,“我我我只是因为我的手比较喜欢碰热的地方所以才会这样的,真的对不起啊”

 

安胜浩被他一连串的动作逗笑了,本来还想着趁机逗一下眼前的人的,但是一看到那双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而蒙上了一层雾气的漂亮的大眼睛,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个,离起床还有一段时间呢,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哦……哦哦好的”像是听到了什么命令一样,金在德麻利的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却没想到和安胜浩靠的更近了些,就像是整个人被他抱在了怀里一样。

看着金在德因为不好意思而泛红的耳后根和脖子,突然就有了想要凑过去亲一口的冲动。

 

我大概是对那双眼睛一见钟情了吧。

 

想到这里,安胜浩忍不住的低头在怀里人的眼睑上落下细细的亲吻。怀里的小动物被惊扰的缓缓醒了过来,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哥?”迷迷糊糊的看清了眼前的人,金在德一把把头埋在了安胜浩的怀里,试图抵挡住光线的入侵。

“没事,你再睡一会儿吧”顺势把人搂得更紧了些,低头在他的发根处亲了一口。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