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土尼尼生贺(小甜饼FIN.)

祝我们土尼尼to社长生日快乐~

日常嫉妒to社长能看到撒娇的德儿

时间线混乱 勿上升真人




还有两个小时就是安胜浩的生日了。

金在德躺在安胜浩的床上翻了个身。

 

说起来这还是同居以来第一次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过生日呢。金在德一手抱着印着两个人Q版形象的抱枕,一手刷着手机。

不知道胜浩哥现在怎么样了,在工作吗?还是在休息?

 

说曹操曹操到。金在德接到安胜浩的视频通话邀请,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象征性的理了理头发才按下了接通的按键。

 

“哥!~”

“在德啊,你要休息了吗”

“没有啊,刚才在想你呢~”故意拖长了尾音撒娇。

安胜浩被一击即中,耳朵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不自然的挠了挠耳后,“我也想你”

“哥~工作还顺利吗”

“嗯,很顺利”

“啊真好~我在家一点都不好”金在德把下巴搭在抱枕上,瘪了瘪嘴,“你又不在家”

“啊……对不起啊”安胜浩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最看不得这个被自己宠在心尖上的人受委屈的样子,恨不得现在就订机票飞回去,把人抱进怀里。

“我开玩笑的啦”虽然是有点想你,只有一点噢。金在德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对着屏幕笑得眯起了眼。

“啊吓我一跳”安胜浩暗暗的松了一口气,随即转换了话题,“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真的吗⊙∀⊙!”

……

……

……

“在德啊,你累了吗,要不早点休息吧”安胜浩看了看时间,发现两个人已经聊了一个多小时了 金在德已经躺倒在床上放飞自我了。

“不要,就快到哥的生日啦,我要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金在德一想到马上就到安胜浩的生日了,开心的拿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导致安胜浩什么都没看到,对着突如其来的黑屏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又看到了金在德占满了整个屏幕的好看的样子。

“啊~”安胜浩隔着屏幕傻fufu的笑了起来。

 

“哥~你今年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emmm,希望今年我们两个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就好”

 

“哥!~生日快乐!~”金在德掐着点对着屏幕吼了一句,吓得安胜浩一愣一愣的。

“今年我也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安胜浩看着屏幕里笑得像只小松鼠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哎一古~我们在德最好了”

 

“哥,你工作完快点回来噢,我给你准备了礼物”金在德想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好意思的把大半张脸都藏在了抱枕后面。

“我们两个之间还送什么礼物啊”

“不管,我已经准备好了”

“好~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哥~工作顺利,早点回家”

“好,你早点休息吧。我爱你”

“我也爱你”

 

好不容易挂掉电话,金在德一头埋进了安胜浩的枕头里,任由熟悉的气息包裹着自己。

 

又是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一年。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