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我们约会吧

净化tag以及我又烂尾了【捂脸。
   
看了小剧场真的好喜欢小黄毛啊( :3 )CAT大人要失宠了2333
     
私心带我晨玩´_>`顺带安利节目2333
    
     
      
      
       
     
“欢迎收看约吧大明星!大家好我是万事屋的社长阮经天”
     
“大家好我是万事屋的社员魏晨”露出大白牙挥手。
        
“诶晨,今天怎么就我们两个,我的其他的社员们呢?”阮经天环顾四周,试图找出其他的成员。
     
【后期特效:一阵冷风吹过】
     
【后期字幕:空荡荡】
      
“他们可能觉得我们这儿工资太低都跑路了,没有啦我开玩笑的”你的好友魏·段子手·晨上线。
      
“诶!”阮经天伸手假装用力的推了下魏晨的肩膀,“算了不管他们了我们两个就我们两个吧,总好过没有人”
       
【后期字幕:一个大写的心酸】
      
“那我们先去看看今天的任务好不好,看看大家都有哪些愿望需要我们帮他们实现”
    
“好!走走走let's go”伸手揽过魏晨的肩膀朝客厅走去。
      
“哇今天就我们两个人怎么还这么多任务啊节目组是想要累死我们吗”阮经天一打开屏幕就看见满屏幕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头像。
       
“没有节目组他们可能是想着让我们把接下来几期节目内容都一起录了”魏晨拉开椅子坐下对导演调笑到。
        
【后期字幕:并没有】
       
“那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吧”阮经天单手撑着头开始仔细看着屏幕。
       
“好嘞,诶我看就这个吧,我觉得这个的头像挺好看的”魏晨指着一只小黄猫的头像说。
     
“行啊,那我们就先看看他的愿望是什么”点开头像,“愿望是……和鹿晗约会一天,那这应该是鹿晗的粉丝吧”
      
“这肯定的呀,他都说要和鹿晗约会一天了,诶怎么就没有我的粉丝要和我约会一天呢,那我就不用和你一起去完成任务了”
      
“魏晨你什么意思”顺手扔了个抱枕过去,被轻松接住。
     
“没有我开玩笑的,那我们就先和这位粉丝聊聊吧。我觉得这应该是个女生吧”等待通讯中。
       
“你好”画面首先闪烁了几下,随即才稳定下来,“诶是个男生啊”
      
“诶这位男生你有点面熟啊”魏晨看着屏幕里的人一脸我懂的样子。
       
“魏晨哥好久不见”屏幕里的张艺兴一脸卧槽但还是礼貌的打了招呼。此时张同学心里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本来只是想随便玩玩而已根本没想过会有被抽中的可能。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几万条的愿望里偏偏就抽中我了啊!?
       
那当然是因为作者是我´_>`
       
“你们认识啊?”阮社长吃惊道,“这位同学怎么称呼?”
     
“哦我姓张”张艺兴的反射弧今天依旧是那么长。
         
“张同学你的愿望是和鹿晗约会一天对吧,你很喜欢鹿晗吗?”吃瓜群众阮经天一语道破天机。
        
“……对”张艺兴头皮有些发麻,他只不过是因为工作太久没见到自家鹿哥趁着工作空挡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发了个小愿望抒发一下相思之情而已……到底为什么剧情会发展成这样啊!?
        
那当然还是因为作者还是我´_>`
       
“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帮你完成这个心愿的”魏晨再次露出招牌大白牙却笑的腹黑。
      
“……”魏晨哥你绝对是故意的吧我一点都不想实现这个愿望啊……好吧其实还是有点想的。
      
“老板,导演让你过去一下”小秘书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哦好”张艺兴偏过头应了句。
      
“哦你还有工作要忙对吧,你不用担心我们万事屋一定会实现你的愿望的”阮社长善解人意的说,“你先去工作吧,我们安排好了会再联系你的”
       
“对张同学你先去工作吧,再见”魏晨朝张艺兴挥挥手,利落的按下了遥控器。
      
张艺兴“……”
       
“那我们要完成这个愿望,我们先找鹿晗的经纪人约一下时间吧”阮经天一本正经的提出方案。
      
“不不不这个我们直接找小鹿就可以了”提议被立刻否决。
        
魏晨掏出手机找出鹿晗的微信,“喂小鹿你在吗”
      
“在,魏晨哥你找我有事吗?”
        
“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在录一档节目叫约吧大明星,就是专门为了帮普通人实现他们的愿望,现在呢我们抽到一个你的粉丝,他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和你约会一天,我们现在就是想问一下你这两天有没有空可不可以帮我们实现他的这个愿望”
        
“我的粉丝吗?哦那可以啊,我刚好明天有空”
        
“诶鹿晗你不用太勉强的你不答应也没关系的”阮经天凑过头去插了一句。
      
“没关系的,我明天真的没事儿”
   
“那我们就这样说定了啊,具体的我们明天会通知你的,小鹿,事成之后记得请我吃饭啊”
     
“哦好……”还没来得及问出口为什么是我请吃饭的鹿晗同学就被挂了电话。
     
第二天。
       
鹿晗礼貌的接过PD递过来的任务卡,“请到L号咖啡厅等待你的一日约会对象,并为他点一份甜点……那我们快走吧总不能让女孩子等我们吧”
     
【后期字幕:绅士鹿】
    
L号咖啡厅。
      
鹿晗喝着自己的冰美式看着面前的蛋糕发呆。蛋糕啊,他家小孩也最喜欢吃蛋糕了。每次看着小孩吃蛋糕的幸福的样子就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蛋糕都送给他吃。
     
眼前的蛋糕突然被吃了一口。
     
诶呦喂是谁这么大胆竟然敢吃我家小孩的蛋糕!?鹿爷突然惊醒过来,却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孩就坐在对面,嘴巴鼓鼓的嚼着蛋糕。
     
“艺……艺兴!?你怎么在这儿?”鹿晗用力眨巴眨巴了眼睛以证明自己不是因为过分思念产生了幻觉。
       
“我来和你约会啊鹿哥”对面的小孩抿出了两个小酒窝。
     
“!!!”
      
【后期特效:整个屏幕抖三抖】
     
【后期字幕:震惊!】
     
“艺兴你在开玩笑的吧……?”
     
“没有啊是魏晨哥让我来的啊”一脸茫然,“他没有跟你说吗?”
    
后知后觉的鹿爷终于明白了那句请客吃饭的含义。
     
不管怎么说鹿晗的反射弧还是比张艺兴的要短得多。
     
他朝他伸出手。
     
“那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我的小粉丝”
    
没有犹豫的就伸手与他相握。
    
“当然”
     
鹿晗反手包裹住张艺兴白嫩的爪子,轻而易举的十指相扣。
        
“鹿哥鹿哥我们去哪里呀”张艺兴一晃一晃的甩着和鹿晗牵在一起的手,像只撒开了欢的疯兔子笑得眯起了眼,一深一浅的酒窝晃得鹿晗心生荡漾。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鹿晗想。
     
鹿狍子从口袋里掏出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在张兔子面前晃了晃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节目组给我的”
      
“……”鹿狍子你敢不敢不要这么语死早一点,明明在私底下情话说的那叫一个溜,一到镜头面前就分分钟变成语死早。张艺兴在心里默默朝他鹿哥翻了个白眼,不过上扬的嘴角还是泄露了他此刻愉悦的心情。
    
“哪我们怎么去?鹿哥你有开车来吗?”
    
“没有啊……老高开车送我来的啊”鹿晗深沉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兴兴我们坐公交车去吧”
     
一脸兴奋。
     
到底谁才是孩子啊鹿八岁。
      
“好啊”秉承着夫夫一贯的你宠着我我惯着你的原则张艺兴还是毫无原则的答应了。
     
也幸亏今天是工作日,公交车上没有几个人,张艺兴和鹿晗顺利搭上了前往游乐园的公交车。
     
坐在相邻的座位上鹿晗习惯性的伸手搂住了张艺兴的腰不让他磕到碰到。
   
“鹿哥”
   
“嗯……?”
  
“没事”
    
“艺兴”
   
“嗯……?”
   
“没事”
   
PD大哥一脸冷漠的看着这对假公济私秀恩爱狗男男,强忍住摔摄像机的冲动。
    
“兴兴我们要到啦”鹿晗隔着玻璃窗看见游乐园的大门兴奋的拉着张艺兴的手时刻准备着冲下车去。
     
当然最后还是被张艺兴一个眼神给制止住了。
    
踏进游乐园的大门张艺兴却又瞬间变回了撒欢的疯兔子一蹦一跳的,如果不是鹿晗还牵着他的手分分钟不知道要蹦哒到哪里去。
   
前一秒还沉浸在能和自家小恋人光明正大的约会的喜悦中的鹿晗后一秒就变成苦着一张脸了。因为他终于反应过来了。
    
游乐园最出名的有什么?不过就是鬼屋和高空项目嘛。
   
还没等京城鹿爷感慨一下自己跌宕起伏的人生,就被小孩拖着走向一个地方。
   
旋转木马。
   
此时此刻鹿家狍子的内心是复杂的。虽然说坐这个不符合我京城鹿爷的人设但好歹也比过山车摩天轮那些秒秒钟对生命有威胁的项目好多了是吧。
      
“鹿哥我们坐这个吧”张兔子似乎并没有注意到鹿狍子翻腾的内心,带着他走到了一匹马前面。
     
马倒是马,只不过后面跟的是一辆充满了少女心的公主车。
     
张蛋蛋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少女心了啊。反应过来的鹿晗忍不住在内心小小的吐槽了一下,但是看着自家小恋人的笑容就又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有什么比能让他笑的这么开心重要的呢。
     
其实张同学并没有想这么多,只是单纯的不想松开和他鹿哥牵着的手罢了。
    
能这样光明正大的牵着手的机会,真是一秒都不想错过啊。
     
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鹿晗从背后环抱住张艺兴,将下巴搭在他的肩上。
     
“艺兴,我今天很高兴”
     
“诶呦喂鹿哥你怎么也该等到今天结束了再说这句话吧”
    
“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很开心的”温热的气息扑在张艺兴的耳根,让人红了脸。
     
张艺兴小心翼翼的侧过脸在那张亚洲首帅的脸上落下一个亲吻。
        
“我也很开心,真的”你不用说我也能够体会,因为我也是同样的心情啊。
     
因为来的比较晚的原因,还没怎么开始愉快的玩耍就到了午饭的时间。对于吃货来说,没有什么事是能够影响吃的。
      
于是两个人愉快的决定放弃游乐园去吃午饭了。
       
京城鹿爷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以不能够直视的吃相解决了午饭。顺手替张艺兴抹掉嘴角的酱汁后又低下头刷起了手机。
    
“兴啊我们下午去看电影呗”
     
“好啊”
      
刷了一下并没有什么想看的电影,鹿晗就随便买了两张没有那么热门的电影的票。
       
机智鹿表示去看电影当然是因为节目组肯定没那么无聊在黑漆漆的电影院里拍他们两个看电影的画面,那这样就可以公器私用了嘛。
      
最终这个想法在张艺兴一句鹿哥别闹我要看电影之后就被扼杀了。
      
算了,他看电影我看他就好了。鹿狍子在黑暗中委屈的瘪了瘪嘴。
       
按捺不住寂寞的傻狍子偷偷出去给导演组打了个电话,好说歹说最后终于以撒娇耍赖无所不用其极的方法打发了导演组。本来嘛拍个约会过程就好了就没必要再拍什么结局了对吧,这样对你好对我也好对吧,这才是大家好对吧【鹿狍子语。
     
以至于后来张艺兴被鹿晗拐回酒店之后都发生了些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对吧。
   
【彩蛋】
    
导演:你觉得我们这次的节目安排的怎么样?满意吗?
     
鹿晗:我觉得很好,非常满意。
    
导演:那你最喜欢的是哪一part呢?
     
鹿晗:看完电影之后的那一part。
   
导演(摔台本):那根本不是我们可以安排的好吗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