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情话

来一发短小的直球
    
大概就是鹿哥去英国参加一个婚礼的设定
   
偶尔也有些脆弱的鹿爷
  
还有一篇短篇产出中【。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夫夫约会攻略吗【。
     
     
     
    
     

「艺兴」
   
「嗯」
   
「宝贝儿」
   
「嗯」
    
「老婆」
     
「嗯……你今天怎么啦?」
    
「没事儿……我就是有点想你了」
     
「我也想你啊」
  
「我现在就想亲亲你抱抱你」
   
「我也想啊……我在等你回来啊,今天的婚礼怎么样?」
      
「很美,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我们也会很幸福的」
    
「老婆」
    
「嗯……?」
   
「我很爱你」
    
「我也很爱你老公」
   
「全世界没有人会比我还要爱你」
    
「我知道」
     
「全世界也没有人会比我还需要你」
     
「我知道的」
     
「不要离开我」
    
「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的啊」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嗯」
   
「老婆」
    
「我在」
  
「你喜欢英国吗」
    
「你是在向我求婚吗」
     
「如果你想的话」
    
「当然」
    
「老婆……我们老了以后一起去环游世界吧」
   
「好啊」
    
「老婆」
   
「我在」
   
「再等一等我好吗」
    
「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老婆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老公」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