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相性一百问(下)

修改了一下我把前五十问都放到上篇了_(:_」∠)_
   
下篇就简单粗暴一点吧【。
  
  
   
   
    
baby(持续兴奋):欢迎回来,我们万众期待的第二部分访谈终于要来了。
    
黄渤(八卦的笑):我们大家很期待,我们的嘉宾可就不一定了。
   
鹿兴:……
     
baby:好这一部分我们就不说废话了,赶紧进入第一题。
   
黄渤:第一题,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鹿晗:攻。
  
张艺兴:……受
   
baby:为什么会这样决定呢?
   
鹿晗:气场吧,谁让他一吹就倒。
    
张艺兴(小声):……说的好像我吹不倒你就不压我一样。
    
鹿晗对张艺兴挑了挑眉。
   
黄渤:那你们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鹿晗(干脆):满意。
   
张艺兴:满意。
   
baby:你们第一次H的地点是?
   
鹿晗:在韩国宿舍。
  
张艺兴:嗯。
   
baby:那时候的感觉是?
   
张艺兴:……有点痛。
     
鹿晗:满足吧,终于把他推倒了。
     
黄渤:当时对方的样子……?
    
鹿晗:性感吧……
   
张艺兴:……不知道。
    
baby(笑):我们都懂的,下一题,初夜早晨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鹿晗:艺兴……就是叫他的名字啊。
    
张艺兴:我的第一句话好像也是叫他的名字。
    
黄渤:每个星期H的次数是?
     
鹿晗:这个要看我们一个星期见面的次数。
     
张艺兴:对,我们有时候一个星期都见不到一面,工作太忙了嘛。
     
黄渤:诶呀真可怜,那如果是理想状态下每周几次?
    
鹿晗:三到四次吧。
    
张艺兴:也差不多吧。
   
baby:下一题,是什么样的H呢?
    
鹿晗:就正常的。
   
张艺兴(疑惑):对啊不然还能怎样。
   
黄渤(叹气):艺兴啊……好了下一题,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
     
张艺兴:脖子。
     
鹿晗:我其实都还好。
     
baby:那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鹿晗:脖子。
    
张艺兴:他可能耳朵吧。
    
黄渤: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张艺兴:漂亮但是又很强势。
   
鹿晗:很性感。
    
baby: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鹿晗:喜欢。
    
张艺兴:喜欢。
    
黄渤: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张艺兴:就在家里啊。
   
鹿晗:对。
    
黄渤:那最想尝试的H场所是?
    
鹿晗:只要和他单独在一起的地方都可以。
   
张艺兴:……还是在家吧。
   
baby:是在H前洗澡还是之后?
   
鹿晗:都有吧。
  
张艺兴:都有。
  
baby:那在H的时候有什么约定吗?
   
张艺兴:应该没有吧……?
   
鹿晗:没有。
   
黄渤:你和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吗?
    
鹿晗:没有。
   
张艺兴:没有。
  
baby: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赞同还是反对?
     
张艺兴:反对吧,如果你得不到心那得肉体也没用啊。
    
鹿晗:……赞同吧,反正最后都会是我的。
     
黄渤:诶呀这小两口第一次出现了分歧啊,好下一题,如果对方被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鹿晗(坚决):找人把那个人做了。
   
张艺兴:……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baby: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鹿晗:不会。
    
张艺兴:不会。
   
黄渤: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鹿晗: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张艺兴:和他聊天然后拒绝他吧。
   
baby: 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鹿晗:还可以吧。
   
张艺兴:一般。
     
baby(挑眉):那对方呢?
   
张艺兴:挺好的。
   
鹿晗(笑):很好。
    
黄渤: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鹿晗:他叫我叫老公吧。
    
张艺兴:……我爱你。
    
baby: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鹿晗:嗯……都挺喜欢的。
    
张艺兴:他眼睫毛垂下来的时候的表情。
     
黄渤: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鹿晗:不行。
   
张艺兴(摇头):不可以。
     
baby:你对SM有兴趣吗?
    
鹿晗:如果艺兴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张艺兴(懵逼):SM不是我们公司的名字吗?
   
baby:……
   
鹿晗:……
   
黄渤: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您会?
    
鹿晗:我索要他的就可以了。
    
张艺兴(撇嘴):他不会的。
    
baby: 你对强奸怎么看?
   
张艺兴:这是犯罪啊。
   
鹿晗:人渣。
   
baby:那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张艺兴:他体力太好了。
   
鹿晗:没有。
   
黄渤: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张艺兴(歪头):公司的练习室吧。
    
鹿晗:演唱会的后台。
     
Baby: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鹿晗:有。
   
张艺兴:恩。
   
Baby:那时候攻方的表情是?
    
鹿晗:开心吧?我不太记得了。
   
张艺兴:……
    
黄渤: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鹿晗:没有。
   
张艺兴:没有。
  
黄渤:当时受方的反应是……好没有这一题跳过,对你们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鹿晗:他。
   
张艺兴:他。
  
Baby: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型吗?好的我们下一题,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鹿晗:有吧,不过不多。
     
张艺兴:有。
    
黄渤:你们的第一次都发生在什么时候?
   
鹿晗:21岁。
   
张艺兴:我那时候20吧好像。
   
黄渤:那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鹿晗:是。
   
张艺兴:是。
    
Baby:最喜欢被亲吻到哪里呢?
   
张艺兴:眼睛。
   
鹿晗:嘴唇。
     
Baby:那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鹿晗:嘴唇和酒窝。
   
张艺兴:嘴唇。
   
黄渤:在H的时候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鹿晗:接吻吧。
   
张艺兴:配合他就好了。
   
Baby:在H的时候你们会想什么呢?
   
张艺兴:什么都不会想啊……
   
鹿晗:他是我的。
    
Baby:一晚H的次数是?
   
鹿晗:一般的话2到3次。
    
张艺兴:……
  
黄渤:哦一般的话(拉长音),下一题,H的时候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
    
张艺兴:诶哟喂,这个要看情况。
    
鹿晗:都有吧。
   
Baby:对你而言H是?
   
张艺兴:一种表达的方式吧。
   
鹿晗:对表达我对他的爱的一种方式吧。
   
黄渤:好的最后请对你的恋人说一句话。
   
张艺兴(看向鹿晗):我爱你。
   
鹿晗(和张艺兴交换一个亲吻):我也爱你。
    
【后期特效:掌声啪啪啪】
    
Baby:好的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我们要谢谢小鹿和艺兴今天来我们的节目。
    
黄渤:是的,这个时间呀真的是过得特别快,我们下一期节目再见,哦也可能这个节目没有下一次了。
    
鹿兴:下次再见。
      
导演(呐喊):没有下次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