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点文】相性一百问(上)

拼死拼活终于赶完作业了【。

格式什么的不要在意【。
  

   
  
 
   
baby: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几年一度的访谈盛会,我是今天的主持人anglebaby。
   
黄渤: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另一个主持人黄渤。
   
baby:我想大家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是我和渤哥两个人一起来主持今天的访谈,因为我们今天的访谈是一个非正式非官方的节目。
 
黄渤:我看也就只有这种非正式非官方的节目才会这么不要命的找我们两个来主持。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来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
  
baby:让我们掌声欢迎艺兴和小鹿。
 
【后期特效:掌声啪啪啪】
 
鹿兴(礼貌):baby姐好,渤哥好。
  
黄渤(露出八卦的笑容):行了行了大家都这么熟了就别整这些有的没的了,都坐吧坐吧。
 
baby(对渤哥会心一笑):当然进入正题之前还是要先请你们两个给大家打个招呼。
  
鹿晗:大家好我是鹿晗。
  
张艺兴:大家好我是张艺兴。
  
黄渤:还打什么招呼啊真是大家肯定都认识他们两个。
 
baby:诶渤哥你收敛一点,我们要按流程来,别那么心急嘛。
   
黄渤:我这……算了来吧我们正式开始今天的访谈。
  
baby:好,第一题,你们两个人的名字是……
  
【后期字幕:尴尬】
  
黄渤:baby你看我就说吧……
  
baby:好了下一题,你们两个的年龄是?
  
鹿晗:26。
  
张艺兴:现在24快25了。
 
baby:诶年轻真好。
  
黄渤:第二题,你们的……诶我说导演组这都是谁出的题目啊这,我都可以帮他们回答。
  
baby:渤哥咱好好主持别抢戏行不。
  
黄渤:……你们两个的性别是?
  
鹿晗:……男。
  
张艺兴:男。
  
baby:你们两个的性格是?
  
鹿晗:爷们儿吧,讲义气。
  
张艺兴:我比较随和吧,但有时候也特别倔。
  
黄渤:艺兴原来你也知道你自己倔啊。
  
baby:渤哥你又强行给自己加戏,好了下一题,对方的性格是?
   
张艺兴:也是仗义吧,但有时候很霸道,有些大男人主义。
  
鹿晗:他有点呆……?反射弧比较长嘛,有时候就特别倔,他认定的事情就很难改变。
   
黄渤: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鹿晗:10年的时候再韩国公司认识的。
  
张艺兴:嗯。
   
baby:那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
   
鹿晗:很腼腆吧,他那时候顶着一头黄色的头发,也很少说话很安静。
   
张艺兴:阳刚吧……他那时候的头发超级短,而且因为我一开始以为他是韩国人所以也没怎么和他说话。
    
鹿晗(突然大笑起来):那时候我们都以为对方是韩国人,互相用韩语交流了一个星期最后才发现都是天朝人民。
    
黄渤:艺兴你不愧是我们极限三傻,好了下一题,你们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baby两眼放光,一脸期待。
   
鹿晗:都喜欢吧,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啊。
   
【后期字幕:撩汉技能MAX】
   
张艺兴(甜甜一笑):我也是。
   
黄渤:诶呦喂这恩爱秀的……
   
baby:那有没有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鹿晗(认真):有,就是他真的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每次都把自己逼到极限才会停下。
    
张艺兴(咂咂嘴):你自己不也是,明知道自己胃不好还天天喝咖啡,受了伤也不说还硬撑着,大冬天出门也不记得穿外套……
   
baby:好,停,我们下一题下一题,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相性好吗?
 
两脸懵逼:不懂……
   
黄渤:诶呀好的我们进入下一题,你们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张艺兴:鹿哥,鹿晗,哥……(突然停顿,脸红)
   
鹿晗:蛋蛋,艺兴,宝贝儿,老婆(冲着张艺兴做了个wink)
   
baby:那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
   
张艺兴:就现在这样吧。
   
鹿晗(挑眉):老公。
   
张艺兴(小声嘀咕):又不是没有叫过……
    
鹿晗:我希望你不在床上也这样叫我啊。
    
黄渤(一脸为什么你们一言不合就开车):下一题。
   
baby:你们觉得对方是什么动物呢?
    
鹿晗:小兔子或者小绵羊吧。
   
张艺兴(认真):鹿,真正意义上的鹿,还有狍子。
   
黄渤: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会送什么呢?
   
张艺兴:手表吧。
   
鹿晗:钢琴和我。
  
baby:小鹿干的好,那你们自己比较想收到什么礼物呢?
   
鹿晗(干脆):他。
  
张艺兴:他送什么都可以。
   
黄渤(坏笑):诶呀这一题我喜欢,你们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都是什么事情?
   
鹿晗:还是他不会照顾自己吧,以前他在公司练舞可以练到腰伤复发一个人倒在练习室,现在录节目还会录到晕倒。
   
张艺兴:鹿哥你还不是每次都累到生病。
    
黄渤:你们这两个孩子啊真是……都要学会注意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本钱知道吗。
   
鹿兴:知道了渤哥。
   
baby:下一题,你的缺点是……?
   
张艺兴(瘪嘴看向鹿晗):不注意自己身体嘛。
  
鹿晗(叹气):我也一样。
   
baby:对方的缺点是……好下一题,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感到不快?
  
鹿晗:让自己受伤,和世勋钟仁那几个兔崽子走的太近。
    
张艺兴:每次有什么事都不会主动告诉我。
   
baby:你做什么事会让对方……
   
黄渤(打断):好了这一题跳过我对下一题比较感兴趣。
   
baby:渤哥,英雄所见略同啊,你们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张艺兴:就到了可以一起上这个节目的程度。
  
鹿晗(耿直):反正该做的都做了。
   
黄渤:你们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鹿晗:汉江。
  
张艺兴:嗯。
   
baby:那时候的气氛怎么样?
  
鹿晗:挺好的。
  
张艺兴:我们两个在练习室练了一天的舞,因为太累了所以都没有说话。
    
baby:你们其实就是去散步的把那算什么约会啊。
   
黄渤:那些都不重要,你们那个时候进展到哪一步了?
   
鹿晗:接吻吧应该。
   
张艺兴:那时候刚在一起没多久。
   
baby:你们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哪里?
   
鹿晗:汉江,明洞,宿舍,练习室。
   
张艺兴:那个时候快要出道了我们基本上都在公司待一整天。
    
黄渤(认真读台本):对方生日的时候会做什么准备呢?
    
张艺兴:就尽量把那一天的时间空出来陪着他吧。
     
鹿晗:我也是,不过我们生日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工作在,只能先把生日礼物寄给他。
    
baby:是谁先告的白呢?
   
鹿晗:我。 
  
张艺兴:他。
  
baby:有多喜欢对方呢?
  
鹿晗:我爱他。
  
张艺兴:我也是。
   
baby:你爱对方吗……好这一题可以跳过了,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鹿晗(宠溺):我基本上对他这个人都没辙。
  
张艺兴(无奈):他对我卖萌的时候我都没辙。
    
黄渤: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鹿晗(猛的转过头看向张艺兴):我不会的。
   
张艺兴(温柔的笑):我知道,我也不会的。
   
baby(一脸冷漠):下一题。
   
黄渤: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张艺兴:可以吧……我也不能一直要求他喜欢我啊……
    
鹿晗(拉过张艺兴的手十指紧扣):我一定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
     
黄渤(冷漠):下一题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鹿晗:继续等到他来吧。
    
张艺兴:给他打电话问一下吧,然后继续等。
   
baby:导演下面这一题确定不是后五十问的吗?你觉得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鹿晗:他画着眼妆对我笑的时候吧。
    
张艺兴:他生气的时候吧……?就是他表现得比较强硬的时候的表情。
  
黄渤:那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刻是?
   
鹿晗:接吻的时候吧。
    
张艺兴:他告白的时候吧。
   
baby: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鹿晗:和他安静的待在一起的时候吧。
  
张艺兴:两个人都没有工作可以一直在一起的时候。
   
黄渤:那你们有吵过架吗,是因为什么呢?
   
张艺兴(义正言辞):有。
      
鹿晗(不自然的摸摸鼻子):那不都是出道之前的事了嘛,还不是因为那时候你对我那么冷淡又和吴亦凡走的太近。
    
baby:总而言之就是小鹿你吃醋了嘛,小鹿你果然是有些大男子主义,好了渤哥下一题。
     
黄渤(八卦):那吵完之后是怎么和好的呢?
   
张艺兴:……
    
鹿晗:我就一直黏着他跟了他一整天然后他就消气了。
    
黄渤(怀疑):真的只是单纯的跟着吗?
   
baby:渤哥矜持,这些问题等到后面五十问再问哈……下一题,转世的时候还希望做恋人吗?
    
鹿晗:希望。
  
张艺兴:希望。
   
baby: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呢?
   
张艺兴:被他抱着的时候吧。
    
鹿晗: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会回应我的时候。
     
baby:你们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鹿晗:就直接告诉他我爱他吧。
    
黄渤:诶简单粗暴我喜欢。
    
张艺兴:主动抱着他吧……?
    
黄渤:那有没有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
     
鹿晗(委屈):有,他抱着CAT大人不理我的时候。
    
张艺兴(哭笑不得):鹿哥你不说CAT大人是你儿子吗。
   
鹿晗:我不管,你那时候就是不爱我了。
    
张艺兴:……我的话没有,他总是会很直接的表达啊。
   
baby:好了下一题,你觉得和对方相配的花是……?
     
鹿晗:……我不太了解花。
   
张艺兴(摸摸头):我也不要清楚……
    
baby:……
    
黄渤:其实我也不太了解花,好下一题,两个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张艺兴:现在没有,可能有时候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会瞒着他吧,不过他最后都会知道的。
   
鹿晗:有时候工作上有些事可能不会主动告诉他吧,这样不算隐瞒吧。
   
张艺兴:……
    
baby:下一题,你的自卑感来自于?
    
鹿晗:为什么要自卑?
   
张艺兴:对啊。
    
baby:可能是导演不小心把台本搞错了,好我们下一题。
    
黄渤:两个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
  
鹿晗:公开。
  
张艺兴:公开。

黄渤:你觉得于对方的爱能否持久?
   
张艺兴:能。
  
鹿晗:当然。
  
baby(兴奋):好了,我们第一部分终于结束了。
    
黄渤(坏笑):休息一下,我们马上进入万众期待的第二部分。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