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演唱会(下)

嗷嗷嗷我晨和我鹿要一起录节目了嗷

  

我男神和我男神要同框了嗷嗷嗷

 

整个人炸成烟花

  

然后后果就是爆字数了……并且逻辑混乱【。

   

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红雷哥这边这边”率先找到自己位置的张兔子蹦哒蹦哒的跑到自己座位上。

   

“知道了”颜王一脸无奈,果然是嫁出去的小艺兴泼出去的水。

   

当初考虑到嘉宾的问题,工作人员留下来的票都是特意找的不那么显眼的位置,这才让这一群全副武装的人没有引起太大的动静。

   

“诶,这是什么啊神算子第一个发现了椅子上黄色的袋子。

   

“不知道,不过老高说这是粉丝准备给鹿哥的礼物”兴兔子一脸兴奋,这还是第一次给鹿哥做应援呢。

    

“这给小鹿的礼物怎么放在观众席里啊”黄渤打开袋子,里面都是些应援的小物。

    

张艺兴兴冲冲的把袋子里的鹿角戴在了头上,冲着哥哥们笑,“哥哥们也戴上嘛”

   

几个人也是在节目的时候欢脱惯了,就冲着张艺兴撒娇这一点他们也义无反顾的戴上了鹿角。刚刚戴上鹿角没多久他们就看见有几个穿着制服的人在数着些什么。

    

“渤哥……?”前排的baby一回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被吓了一跳,“几位前辈,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啊”卧槽难道我们双方家长会晤就这么遇上了,女汉子baby一惊。

    

“baby姐”baby的内心戏还没有演完就听到了兴兔子的汽水音。

   

“艺兴啊你也在啊”看着张艺兴头上亮晃晃的鹿角baby觉得眼睛有点痛,这恩爱秀的。

    

说时迟那时快前排的兄弟团的几位听到动静齐刷刷的回头看了一眼,双方僵持不下。幸好几位大前辈头上戴的鹿角减弱了些气势,兄弟团的智慧担当陈赤赤这样想着。

    

我们为什么要听艺兴的话戴上这个鹿角呢,气势都弱了一节。神算子独自神伤。

    

“额……”超哥刚想打破这场沉默的时候,被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打断了。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倒计时的VCR,全场的迷妹们开始呼喊鹿晗的名字。

    

baby拍了拍邓叔叔的手,给了个眼色。大概意思就是先看演唱会吧,我们见好就收。

   

兄弟团又一次齐刷刷的把头转了回去。

   

男人帮“……”

   

“5!4!3!2!1!”

   

身披金黄色外套的鹿晗走了出来。今夜是属于他的舞台。

   

无论是兄弟团还是男人帮都是第一次看到在舞台上气场全开的鹿晗,一时之间有些愣神。在生活里甚至在舞台上镜头前的鹿晗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温和的,只有在表演的时候才能看到他这般犀利的神情。

   

“我刚刚在台下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消息,有点儿意思,有点儿惊喜,我接下来请一个人上台来帮我说”

   

“诶磊磊这不是还没开场的时候站在那数数的那个人嘛”孙红雷歪过头去和黄磊讲话。

   

“对啊,欸这到底是个什么礼物啊”神算子也有算不出来的时候。

   

“难道又是……吉尼斯” “是的没错,这是你的粉丝送给你的礼物”

   

“这真的吗是你们准备的吗……哇这一送礼物就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的粉丝今天挑战的是同时最多人头戴鹿角头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天根据我们的记录全场同时头戴鹿角头饰的人数是1731人,又是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是你的第二个应该说是第三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哇谢谢谢谢,其实这应该是你们的世界纪录”接过认证书的傻狍子有些手足无措。

    

“哇磊磊我们也是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了”孙红雷感慨到,“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厉害啊”

   

“红雷你矜持点儿”黄磊假装嫌弃的抽回自己的手,“不过这个礼物还真是没想到是吧小渤”

    

“这还真是”黄渤啧啧赞叹。

   

“真不愧是我儿子,来吉尼斯世界纪录都拿到了”超爸一脸嘚瑟。

    

“诶诶超哥你收敛一点”小猎豹有些不忍直视。

   

“接下来就是今天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了,是我们的明天,对,这是我回国以后的第一首歌,也希望我们的明天都越来越好”

    

“师傅,鹿哥让我们去休息室等他”全程兴奋痴汉脸得兴兔子有些不舍的看来台上的人一眼。

    

“那我们走吧,不然一会儿散场了就走不了了”黄磊招呼着其他人离开。

    

“诶那我们也走吧”王祖蓝扯了扯旁边的大黑牛。

   

“走吧走吧我们到休息室去等小鹿吧”

   

走在最前面的张艺兴突然有些忐忑,刚刚在演唱会上光顾着专心看他鹿哥,完全忘记了这两队人的会面这件事。算了,破罐破摔吧。

   

休息室一片静默。刚从舞台上下来还有些激动的鹿晗一踏进休息室就感受到了一阵冷风。

   

顺着一路和每个前辈都拥抱了一下之后傻狍子自觉的站在了兴兔子身边,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小鹿啊今天演唱会很不错啊”收到男人帮的视线,王迅往前踏了一步。

   

“没有没有还好,还是稍微有点小失误”傻狍子一惊,搂着小绵羊往后退了一步。

   

“那当然我儿子棒棒哒”超哥有些恶意的卖着萌。

   

此时黄磊踏前一步,准备发动新一轮嘴炮。

   

“小晗啊”说时迟那时快,电光火石之间一道女声插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妈”鹿晗看见了来人,松开搂在张艺兴腰上的手,走过去给了个大大的拥抱。

   

“妈,这都是我的前辈们,他们也来看我的演唱会”鹿晗给鹿妈一一介绍。

   

跟在鹿妈妈身后的男人缓缓踏入休息室。

   

因为是军人的缘故,鹿爸爸身上有一种旁人不可比拟的威严感,有着俊美的脸庞却不苟言笑。哪怕是男人帮的几位前辈也难免被鹿爸爸的气场震慑住了。但前辈们到底也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些年,即便心里一震,表面上依然保持着仪态。

   

在两边的跑男团和男人帮的前辈们都有些被镇住的时候,只有鹿晗,是的,只有鹿晗,无视了这令人为之一惊的强大气场,走上前给了鹿爸爸一个拥抱。

   

“爸”

    

“叔叔阿姨好”张艺兴乖巧的打招呼。

   

鹿爸爸朝张艺兴点了点头示意。

    

“艺兴啊你也在啊”鹿妈妈亲和的走过去拉着张艺兴的手,“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吧,对了上次我让小晗给你带的药膏你用了吗,腰伤有没有好一点”

   

“有,我用了,药膏很有效果”兴兔子笑眯眯的,果然和婆婆打好交道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种婆媳和谐相处的戏码来的有些突然,跑男团和男人帮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都从对方脸上看出了两个字,一脸懵逼。

     

“妈,我们等一下还有庆功宴,你和爸要来吗”

     

“我们两个就不去了,你们年轻人好好玩吧”

     

“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带你妈回去了”鹿爸爸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也是最后一句话。

   

“好,那你们路上小心,我明天再回家陪你们”鹿晗把爸妈送到了休息室门口道别。

   

果然在亲爹面前所有前辈都是浮云啊,傻狍子在心里感叹,如果不是认识我爸二十多年我肯定会被我爸吓死。

   

“鹿BOSS那个来拍吉尼斯的认证照了”办办从隔壁急匆匆的跑过来。

   

“好,我马上去”鹿晗对着办办说了句,回过头来看着大眼瞪小眼的前辈们,“那个前辈们我先去忙了,你们……”

     

“小鹿你去忙吧,我们也该走了,今天表现不错啊”黄渤接过话反应迅速的回答道。

    

“对对对小鹿啊我们也先走了,庆功宴你们年轻人好好玩就好了”超粑粑顺势接过话头。

    

“那好吧,前辈们也路上小心”

   

“鹿哥,我送哥哥们出去,等下再回来找你”兴兔子启动贤内助功能。

   

“好,去吧我等你”在众目睽睽下鹿晗和张艺兴交换了一个浅浅的亲吻。

    

“嗯”兴兔子红了脸。

   

果然演唱会是个好日子。鹿晗看着张艺兴的背影这样想。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