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演唱会(上)

原谅我是个起名废【。

这篇大概可以接男朋友那篇的梗

这次是真·见家长

本来想写完再发的奈何脑洞太大
 
慢慢来吧【×
 
并没有什么实质内容的上篇【×
  
   

  
 
 
  
鹿晗现在有点方。
  
两个小时后就是他的第一场个人solo演唱会。
  
就算是前一天急性肠胃炎拉到脱力他也没有这么方过。毕竟硬实力摆在那里不是。
  
只是为什么会在上场前两个小时的时候被告知自己和小绵羊的首次双方家长会晤的场合就这么草率的被定在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上。
   
而且告诉自己这个消息的人还是自家软软糯糯的小孩。
   
excuse me 你仿佛是在逗我。
 
跑男团的兄弟们是一早就安排好的嘉宾这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刚刚张艺兴的一个电话让他猝不及防。
  
“鹿哥鹿哥你演唱会准备的怎么样了”来自欢脱的兴兔子。
 
“还可以,刚刚结束了最后一次总彩排”来自有些脱力的鹿狍子。
  
“那你加油啊,我和哥哥们一定会准时入场的”
   
“……艺兴你刚才说了什么一定是我听错了对吧”鹿晗一秒从京城鹿大爷的坐姿换成了正襟危坐的小学生标准坐姿。
  
“没有啊鹿哥我没告诉过你男人帮的哥哥们说要来看你的演唱会吗,而且票还是你给我的呀”兴兔子一脸无辜。
  
“……”他是给了张艺兴六张票没错,可是当初张艺兴只是告诉他有家人想来看他的演唱会谁会想到是那几位大大大前辈啊。
  
这是婆家人和娘家人首次会晤的节奏……?
  
而且……自己父母也在啊。
  
鹿晗觉得自己遇上了自己人生25年来最大的危机。哪怕是他出道的初舞台他都没这么方过。
   
而且好死不死这一群人的座位都是安排在一起的。
 
虽然说当初演唱会的门票32秒被秒光,但是在鹿晗自己作为这场演唱会的主角坚持不懈的撒泼打滚的要求下工作人员还是给自己搞到了几张演唱会的门票,理所当然的号码基本上都是连在一起的。
  
“鹿哥我快要到体育馆了,我到后台找你吧”
  
“好,我让老高去门口接你”
  
“鹿哥”兴兔子一到后台看见他鹿哥就欢脱的扑了上去,鹿晗也配合的搂住他的腰给了他一个拥抱。
   
休息室的工作人员很自觉的就离开了休息室,关上门前还给了鹿晗一个我懂的眼神。
  
鹿晗“……”
   
鹿晗拍了拍张艺兴的腰示意他换个姿势,用背后抱的姿势让他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将下巴抵在了他的肩上。
  
“怎么想要来看我的演唱会了”
  
“就是想来看看你啊,以前的演唱会都有我陪你,以后的演唱会我也想要陪着你”张艺兴把手搭在了环在他腰上的鹿晗的手上。
   
“艺兴……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跑男团的前辈们是我的嘉宾啊”一脸沉痛。
   
“……”其实这也不怪张艺兴,毕竟他们以前的巡回演唱会都没有请过嘉宾。
   
“我父母也在……而且很有可能你们会坐在一起”鹿晗秉着不能我一个人方的想法接二连三的投下毁灭性的消息。
  
“……”来自吓懵了的兴兔子。
  
“鹿哥我现在打电话给哥哥们说演唱会取消了还来得及吗”
  
“前辈们又不傻”言下之意就是和我一起直面惨淡的人生吧。
  
“……算了,听老高说你昨晚拉肚子了?”
 
“嗯,急性肠胃炎,今天都没怎么敢吃东西”鹿晗心里诽腹着老高你这个叛徒。
   
“你撑得住吗?”毕竟今天的演唱会需要他一个人从头撑到尾。
  
“没事儿,你鹿哥我身体好着呢,就算现在和你干一炮我也撑得住”鹿晗故意亲了亲张艺兴的耳背。
  
卧槽你个黄色鹿又开黄腔,心里这样想着的张艺兴还是默默的红了耳根。
   
“好啦你在这再坐会儿吧,我去化妆了”自从鹿晗get到了摸头杀的究极含义之后就不厌其烦的对张艺兴做这个动作。张艺兴的发型又乱了。
  
“嗯,你去吧”张艺兴眨巴眨巴了眼睛,“有什么事我会找老高的你放心吧”
  
在舞台旁边忙碌这的老高打了个喷嚏,心想肯定又是鹿晗这个兔崽子在念叨他了。
   
鹿晗表示这个锅我背。
  
“喂,好的红雷哥我现在就去找你们”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三十分钟的时候张艺兴接到了孙红雷的电话,跟着老高离开了休息室去跟哥哥们汇合。
   
今夜的狂欢才刚刚拉开序幕。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