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男朋友(END)

我终于在上课的时候写完了【望天。
  
但是我还有2000字作业没写【深沉。
 
刚看完鸡条好想写妊娠反应的梗【不。
   
    
    
  
    
    
叩叩叩。
  
原本就紧张的傻狍子一受惊,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战战兢兢的去打开门迎接几位大前辈们。
  
“前辈好”
  
“小鹿啊别紧张,你跟着艺兴一样叫我们就好了,叫前辈多生疏啊是吧小渤”功夫熊猫磊到现在为止还是很满意这个弟夫的。
  
“对啊,诶,小鹿艺兴呢”黄渤在房间里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张艺兴的身影。
 
“那个艺兴还在洗澡,哥哥们先先坐一下吧”傻狍子对前辈们讨好的一笑。
 
“鹿哥”说时迟那时快,浴室里传来了绵羊兴对他鹿哥的深情呼唤。
 
“嗯……怎么了?”
  
“我忘记带衣服进来了,你帮我从行李箱里拿一套吧”原本他是想穿浴袍出去的但突然想起哥哥们说过要来自己房间。
  
“哦,好”鹿晗驾轻熟路的打开被遗忘在角落的行李箱,拿出一套衣服走到浴室门口。也没有敲门,直接就打开门走了进去。
 
也是,他俩这么多年,什么该看的不该看的早就都看过了。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做过了,也没什么好避讳的。
 
张艺兴带着一身水汽出现在鹿晗的眼前。
 
“衣服穿上,我帮你把头发吹干”鹿晗把衣服递给张艺兴,拿过一条毛巾擦了擦他还在滴水的头发。张艺兴穿好衣服就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拿起吹风机开始帮他吹头发。
 
暖洋洋的温度让张艺兴有些犯困。
 
鹿晗放下吹风机,和张艺兴交换了一个亲吻。
 
“好了,哥哥们该等急了,我们出去吧”
 
“嗯”
 
浴室里一派温馨,浴室外可就不一定了。
 
颜王的脸又沉了一些。总有一种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不,应该说是养了那么多年的小绵羊被傻狍子拱了。
 
颜王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我的小艺兴啊。
 
依旧是五堂会审,只是这次被审的对象变成了两个人。
 
尴尬。
 
七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有说话。
 
“那个小鹿啊,你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啊”罗志祥首先开了口,带着一点八卦的眼神。
 
“就我们做练习生的时候,有一天理事找我们去开会,说我们可以准备出道了。我们走出公司的时候他扑到我身上说我们可以一起出道了,那时候我想这辈子就是他了”不管经历了多少,回忆依然是温暖的回忆,“我进公司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他,没有他我可能也不会在这条路上走到现在”
 
“你们真的想好要走这条路了吗,你们有想过你们的父母吗,你们有考虑过你们以后的生活吗”
 
还想继续说的孙红雷被黄磊一个眼神打断了,“那个,我们也不是要反对你们,只是想提醒你们,你们真的要想好了,一旦你们选择了这条路,往后我们也不一定帮得了你们”
  
鹿晗只是摇了摇头,“这条路我们都已经走了五年了,现在回头好像已经不太可能了。父母那边我们也有计划要向他们坦白,只是还没到时间吧。我们一直努力着要变得更强大,就是为了要保护身边的人”
 
男人帮之间眼神噼里啪啦的交流了一会儿,都露出了些许满意的笑容。
 
他们自己的路,总归是要比旁人看的清楚一些的。
   
“好了,红雷你别在那里装深沉了,我们几个还不知到你啊”黄渤嫌弃的看了一眼孙红雷,又转头看着鹿晗,“小鹿啊,以后有机会来上我们的节目吧,都是自家人”
   
“好,有机会我一定去”在前辈们面前鹿晗还是稍微收敛了些没有掉下巴,但还是笑出了一脸的褶子。
 
“你们两个见一面也挺不容易的,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好好休息吧”黄磊第一个站了起来,朝他们露出一个鼓励的笑容。
 
前路艰险,愿你们都能携手面对。
 
也祝愿你们前途坦荡。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