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男朋友(上)

脑洞

 

一个访谈看见红雷哥说艺兴太直了23333

 

一篇鹿哥并没有怎么出镜的卤蛋文23333

 

  

  

在认识鹿晗之前,张艺兴很直。各种意义上的直。

  

在认识鹿晗之后,张艺兴依然很直。特指性格上的直。

  

不同于鹿晗镜头面前语死早的耿直,张艺兴是真的生性纯白性格直来直往。在娱乐圈这个染缸里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沾染些颜色,无论是色彩鲜艳的,亦或是灰暗的。而张艺兴依旧像纸一样纯白,反射弧也是出名的长,不懂得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

  

于是当在极限男人帮聚餐的时候,张艺兴轻易的就把鹿晗卖了。

  

“艺兴啊,你真的要学会照顾自己啊”黄·老狐狸·磊真的为自己徒弟操着卖白粉的心,“你看上次把我们都吓坏了,你有没有想过找个女朋友来照顾一下自己啊”

  

“对啊艺兴啊,你这个年纪找个女朋友也是正常的,有没有遇到喜欢的啊”黄·二妈·渤扯着面上关心实则八卦的笑容看着依然没有成精的小绵羊。

  

“没……没没有”单纯的小绵羊不觉有其他,有些心虚的答道。

  

“没有吗,昨天晚上你在酒店进的是谁的房间啊,我记得你和你工作人员的房间都不在14层吧艺兴”神算子不愧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表演功力无懈可击。

  

“我我我没没没有啊师傅,你看错了吧”绵羊兴一口咬定不放松,当然如果他没有口吃的话可信度可能还会高那么一点点。

  

“艺兴啊,不要那么紧张,我们又不是你公司的那些工作人员,你看,哥哥们都是为你好是不是,我们只是担心你,做我们这行的多考虑些总是没坏处的。如果你相信我们,有喜欢的人就要带给我们看看好帮你把把关是吧,万一他以后对你不好怎么办。”六十亿影帝的台词功力名不虚传,绵羊兴遭受会心一击。

  

“渤渤哥我没有不相信你们啊,鹿哥对我很好的你们不用担心的我们”绵羊兴闻名世界的反射弧终于短了一回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艺兴啊你们在说什么呢快吃菜啊不然都要凉了啊”不明所以的颜王凑过来打断这场妈妈们与儿子之间会谈。

  

“红雷你干什么呢就想着吃,好好听艺兴把话讲完不行啊”黄二妈对于这次被打断的结果表示不满。

  

“你们都别吵了”颜王转移怒火技能max,坐在另一边的小猪和王迅被吓得一愣,“好好听艺兴讲话不行啊”转过头对艺兴和蔼的一笑,“艺兴你接着说”

  

突然成为视线焦点的绵羊兴不知所措,下意识的就把自己鹿哥给卖了。

  

“我……我我有男朋友了”

  

天雷勾动地火啊不一个晴天霹雳打在颜王头上。

  

“艺兴你刚刚说什么我耳朵不好没听清楚”

   

“我有男朋友了”绵羊兴明显的底气不足。

  

三堂啊不五堂会审。

  

“说,你们认识多久了在一起多久了”颜王瞪大眼睛盯着绵羊兴,围观群众表示从来没有见过颜王的眼睛这么大过。

  

“我们认识六年了,在一起五年”收到惊吓的绵羊兴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诶诶诶红雷有话好好说别吓着孩子”黄渤一个眼神示意神算子,得到会心一笑。

  

“可是艺兴啊我前段时间刷微博不是说你才出道四年吗”自愿从三精加入三傻的小猪对大傻发动攻击。

  

“我们出道前就在一起了”绵羊兴对于小猪对颜王的攻击表示肯定。

  

“艺兴啊怎么说我们也算是你的家人了吧,怎么也不带来给我们认识认识啊,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我们就见一面吧好吧”青岛黄贵妇杀出大招。

 

“他他现在在录节目,那个,今天晚上可以吗”绵羊兴不敢反抗,“而且渤哥你也认识他的啊”

 

“好,那就今晚结束之后我们见一面吧”黄磊一锤定音,两只黄狐狸相视一笑。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