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我爱你(下)

是的我又烂尾了大家【捂脸

我真的本来是想写欢脱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大概还有小剧场什么的。。。吧

欢迎来找我聊天呀大家XD

  

              

   

             

           

啧,这恋爱的臭酸味。

 

台下的办办和小秘书对视一眼,嫌弃的看着台上毫不知情的两人。

 

“各位老师辛苦了,大家先回休息室休息一下,稍后导演会再去和老师们沟通一下细节问题”助理妹子尽责的将12个人浩浩荡荡的带回休息室。

 

鹿晗一路上还有些恍惚,上一次他们两个一起这样走下舞台是什么时候了呢。

 

两年了啊。

 

自己已经扔下他一个人两年了啊。

 

两个人有些故意的落在了队伍的尾端,最后鹿晗还是没忍住拉过张艺兴的手,手指插入指缝间,十指紧扣。

 

张艺兴知道鹿晗在不安些什么,却无能为力。

 

他们的不安与担忧,他们的悲伤与疼痛,都是同样的。他们在现实面前,无力抵抗,却又都倔强地不肯低头。

 

在休息室门口他们还是松开了手,恰巧看见导演走了过来。

 

在沟通完细节做了些调整之后,导演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两人,欲言又止。

 

“那个……小鹿啊,你和艺兴两个人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吧。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你们两个关系好,但毕竟还是对你们影响不太好的。”她和这两个孩子都合作过,终究是不忍心为了收视率就这样牺牲两个孩子。

 

导演的话像是一盆冷水迎面泼来,两个人都狼狈不堪。

 

一时之间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多么讽刺。所有人都看到他们在舞台上光辉闪耀,被万人追捧,多少人感叹钦羡他们的幸运与成功,但又有多少人看到了舞台之下狼狈不堪的他们,就连如今,在舞台上相遇也只能装作陌生。

 

但归根究底,这都是他们各自选择的路。

 

baby坐在鹿晗身边,感受到了他瞬间的僵硬,也只能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在娱乐圈里,身不由己和无可奈何的事从来都不少,只有当他们足够强大的时候,才能坦然面对这一切。

 

“对不起”鹿晗首先打破了这场诡谲的沉默。他将头埋入掌心,声音有些沙哑,像一头独自舔伤的狮子,低下了骄傲的头颅,直面狰狞的伤口。

 

“鹿哥,你不过就是仗着我喜欢你,知道我不愿意让你听到你不希望听到的回答。”张艺兴扯出一丝苦笑,“当初问我会不会支持你回中国是,现在和我说对不起也是。但是我的答案又能改变什么呢,什么都不能不是吗”曾经张艺兴的韩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什么进步,因为他认为有鹿晗韩语好就足够了。他本是坚强独立的人,却因为遇见鹿晗让他学会了依赖。

 

“我知道你恨我,我又何尝不恨我自己呢”不论是因为什么原因,终究是他先放开了手,是他先背弃了承诺。哪怕在许下承诺的时候,他是真的认为他们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的。

 

“但是艺兴,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开你的”

 

“我真的曾经很恨你,但是又有什么用呢,我还是不忍心看见你受哪怕一点的伤害”

“我爱了你那么久,就算我曾经恨过你,又有什么用呢”

 

“我爱你啊”

 

曾经鹿晗对着镜头后面的他认真的说出我爱你,被他欲盖弥彰的反驳回去,现在是用这种方式又回应过去了么。

 

这是他们各自选择的路,但是因为我爱你,终究都会殊途同归。

 

他们所要面对的问题其实远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艰难。因为我爱你,所有的问题不过都是虚无。

 

张艺兴看着鹿晗,眉眼弯弯的,尽管眼中还有轻易不肯掉落的泪花,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凹陷了下去,然人看了有一口咬下去的冲动。

 

鹿晗也看着张艺兴,长睫毛扑闪扑闪的,他流光溢彩的眼眸里只有张艺兴一个人。他心里也只有张艺兴一个人。从前,现在,以后。

 

“鹿哥”

“我也……不会放开你的”

 

突然从韩语转换成熟悉的塑普让鹿晗楞了一下,他的小兔子啊。

 

“那你就一辈子都不要放开我”

 

“好”

 

他的小兔子啊,在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上,反射弧一点都不长呢。看着在前辈们面前暗戳戳的宣誓主权的他家的绵羊精,鹿晗低笑一声。

 

这就是他爱着也爱着他的他家的小兔子啊。

 

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