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记梗

记两个梗。
超话里的微小说活动的两篇,有空的话会写成短篇的。
 
 
 
>>>01
  
   
周末的清晨,一缕阳光窗帘间的缝隙洒落在卧室的地板上。
    
一只手从有些凌乱的被褥中伸了出来,胡乱地在桌面上摸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因为闹钟而不断震动的手机。
    
“唔……哥,怎么了?”金在德下意识地搂紧了安胜浩的腰,把头靠在安胜浩的背上蹭了蹭,试图抵挡阳光再次入睡。
“没什么,你继续睡吧”安胜浩拍了拍他腰间的手,起身,把自己的枕头塞进金在德的怀里,亲了亲他。
   
“我到公司加班”。
   
  
  
  
>>>02
  
  
今天是安胜浩人生中第一次面试的日子,他有点紧张。
  
“你为什么选择到我们公司来工作呢?”在面试快要结束的时候,金在德终于开口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因为公司需要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但是我的爱人不喜欢做这份工作,所以只好我来了”
“所以你就放弃了自己原来更好的工作?”
   
“毕竟我这么爱你啊”
 
 
  
【只爱美人总裁to × 不爱江山总裁德】
 
【解释一下脑洞:两个人都是富二代,毕业后双双接手家族企业,但是其实德不喜欢管理公司,所以他要找到一个能够管理好公司的人来接替自己,这个时候to就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家公司来德的公司面试】

评论

热度(16)